【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上海卫计委来院督导卫生应急建设

日期:2014-11-21 16:15:02  来源: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

  10月24日,市卫生计生委督导组莅临我院,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卫生应急核心能力督导。此次督导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《卫生应急能力评估工作指导方案》的要求而展开,旨在推进本市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,提升卫生应急工作水平。督导组由市、区两级卫生计生委应急办领导及督导专家共6人组成。

  孙锟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辞,李劲松副院长作新华医院应急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汇报。随后,督导组对我院卫生应急的体系建设、队伍管理、装备保障、培训演练以及实战检验等工作材料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检查和询问,并以“踩踏伤救援”为主题,进行现场演练。我院卫生应急办公室联络人接到任务后,迅速判断伤情需求,召集组建了一支由心血管内科、骨科、神经外科、普外科、心胸外科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、儿内科、儿外科、儿骨科、麻醉科医护人员以及应急车辆司机等共15人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,10分钟内在急诊绿色通道集结待命。

  督导组对我院应急工作能力予以了充分肯定,领导重视、工作细致、做法新颖,尤其是建立各类突发事件专用应急药包、救援设备资源分布明确利于调度、演练后PDCA方法评估持续改进、

儿科特色及心理学专家加盟等做法,得到了督导专家的高度评价。

上一篇:

2014年上海心脏节律论坛在我院举办

下一篇:

没有了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